關閉
一日美齒

桃園一日美齒推薦-詮鈦牙醫

一日美齒

DSD美學設計、全瓷牙冠、美齒貼片等牙齒美學項目的進行,結合數位美學的應用,以先進的3D齒雕設備讓牙齒變美的過程更舒服自然,且更臻於完善。

精密的CEREC Primescan 取像儀結合了新型口腔掃描機與AI軟體,以數位化的計算與精準的快速掃描功能,給您更舒適自在的感受,實現您一日美齒的夢想。

羨慕明星的潔白皓齒嗎?您也想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嗎?歡迎洽詢詮鈦美型舒適又高效率的一日美齒療程,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即可擁有美麗自然的自信笑容,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

一日美齒計畫

一日美齒-快速解決你牙齒的問題

一日美齒
蛀牙補綴

蛀牙是牙齒最常發生的疾病之一,在進行食物分解過程中產生的酸,所造成牙齒表面的破壞是無法自我修復的。為避免破壞範圍擴大,應使用材料補綴封填。

一日美齒
根管牙套

根管治療後的牙齒,由於剩餘齒質缺乏神經及血管供給養分,因此較為脆弱,建議應製作牙冠進行保護以避免牙齒斷裂。

一日美齒
齒列調整

矯正是齒列錯位的第一選擇,但往往因為治療週期較長而讓患者打消念頭。在輕微的齒列不正情況下,患者可以選擇透過贗復體進行美觀與功能性的重建。

一日美齒
齒色遮蓋

將較暗黃的原生牙齒表面磨掉薄薄一層,亦或是不需要磨牙的條件下,透過全瓷或複合樹脂材料進行顏色遮蓋及復型。

一日美齒
斷裂修復

患者可能因進食或意外造成牙齒的斷裂或破損,此時可透過全瓷或樹脂材料進行重建,將缺損處修復至與原生牙齒近似的型態與色澤。

更快速的療程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

一日美齒
《一日假牙照片引用自齒立美官網》

一日美齒優點

一日美齒
  • 德國高精度研磨機
  • 量身打造,多種透度選擇
  • 天然仿真,一體成形,自然美觀
  • 打造嶄新笑容,從『齒』開始
  • 假牙醫師&牙技師雙專業聯手
  • 快速、專業、精緻

治療流程

一日美齒
1.口內掃描

是新世代的口腔齒列記錄方式,用牙科3D光學鏡頭進行齒列的連續錄影,將牙齒狀況進行數位拍攝記錄。

一日美齒
2.牙型設計

牙醫師透過電腦量化數據及數位軟體設計,為患者量身打造新的修復瓷牙。

一日美齒
3.現場研磨

透過現場的牙科CNC研磨機設備進行電腦設計瓷牙的加工及製造,使假牙療程可以當日完成。

一日美齒
4.後製加工

透過現場的牙科團隊進行瓷牙最後的細節加工,使瓷牙更為擬真自然。

《一日假牙照片引用自齒立美官網》

一日美齒治療案例

⊙治療因個人體質及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,需親至本院所由專業醫療團隊進行術前評估及建議合適療程
 
All-on-4 / All-on-6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