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全瓷牙冠

桃園全瓷冠推薦-詮鈦牙醫


桃園詮鈦牙醫提供您專業安全的桃園全瓷冠服務,讓您維持牙齒健康的同時,也能享受自然美觀的舒適體驗!歡迎來電預約諮詢,立即開始您的口腔療程!
 

什麼是全瓷牙冠?

全瓷牙冠即是假牙中不含有金屬層,由陶瓷切削燒製而成,因為少了不美觀的金屬層,全瓷牙冠是很自然的假牙,它可以達到與您自身的自然牙般的透明度和美觀。

針對前牙門齒區域十分需要美觀的部分,詮鈦提供自然美觀的桃園全瓷冠假牙服務,如您有相關的需求,歡迎您來電洽詢,詮鈦將是您的優質選擇。

全瓷牙冠
全瓷牙冠
全瓷牙冠
全瓷牙冠

金屬烤瓷牙 V S 全瓷牙冠

是否常常看到身邊朋友咧嘴笑時, 假牙的牙齦邊黑黑的不甚美觀?這 是因為傳統的固定假牙內層是金 屬層,在使用幾年後假牙金屬邊緣 會露出,造成你無法開懷大笑。

如果使用的是普通金屬或較低等 級的合金,不但會刺激牙齦造成持 續性的發炎和過敏,本身還會慢慢 釋放金屬離子到牙肉中,牙肉也會 變的黑黑的。

因此詮鈦桃園全瓷冠,選用對人體相容性十分好的陶瓷材質(生物惰性),其接觸牙肉的邊緣部分,較不易造成發炎或過敏的症狀。再加上,其邊緣不含金屬,成色自然美觀,不需擔心長時間使用後,邊緣部分的金屬離子造成染色或邊緣露出。
 

如您有桃園全瓷冠的需求,詮鈦將給您美觀的透明度和擬真潔白美齒的體驗,讓您忘了這顆假牙的存在!

假牙材質小PK

全瓷牙冠

什麼情況需要用全瓷牙冠?

因為牙科材料的發達,以往全瓷牙冠的脆弱如今已獲改善。所以在一般 需要根管治療修復,或是處理缺損過大的牙齒時,都可以使用全瓷牙冠 來恢復其美麗外觀。

全瓷牙冠

此外,全瓷牙冠針對無法進行人工植牙的缺牙,也可以使用。如果您的老舊假牙邊緣已經不密合或遭染色變得黑黑的,也建議您做更換的處理,防止問題惡化。

傳統的瓷牙冠是有金屬在內側,一旦牙齦有萎縮現象時,常會露出內部金屬的顏色,或是金屬在時間長久後有腐蝕現象,進而造成其周圍牙齦的刺激。

詮鈦牙醫-全瓷牙冠優點

全瓷牙冠
全瓷牙冠

目前,詮鈦桃園全瓷冠採用二氧化鋯全瓷冠,其強度高達-mpa(抗壓強度),能夠咀嚼高硬度食物,如啃雞腿骨頭皆適 合,不會有崩裂的風險,且適合各年齡層的人。

詮鈦桃園全瓷冠,目前可以使用硬度較佳的全瓷牙冠進行美觀復形,不用擔心金屬外露或金屬腐蝕等問題,讓您新牙使用安全無虞。

全瓷牙冠案例

全瓷牙冠
全瓷牙冠
全瓷牙冠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