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牙齒美白

優質桃園牙齒美白推薦-詮鈦牙醫

晶亮耀白 亮麗笑容輕鬆擁有

詮鈦牙醫提供專業的桃園牙齒美白服務,針對牙齒美白服務購置專門的牙齒美白儀器,聘請專業的桃園牙齒美白醫師為患者提供療程諮詢、口腔診斷與療程規劃。

詮鈦的桃園牙齒美白服務提供美白貼片、冷光美白、居家美白。詮鈦牙醫師提醒您在進行牙齒美白之前,需由專業醫師診斷才可進行,若牙齒有蛀牙、牙周病等患者,建議先由醫師治療後再進行牙齒美白療程。

美白貼片

牙齒美白貼片是很方便的桃園牙齒美白選項,只要用美白藥劑在牙齒表面黏上貼片,就能快速改變牙齒的顏色與外觀,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。目前普遍使用的美白貼片,材質大致可分為瓷貼面和樹脂貼面兩種,瓷貼面的美白貼片通常在兩星期至一個月內可完成治療,而樹脂貼面美白貼片因易塑性高,操作一次即可完成,治療時間可再縮短。

比起一般的牙齒美白陶瓷貼片,詮鈦桃園牙齒美白的白晶陶瓷美白貼片更薄、更輕巧,如同隱形眼鏡般的厚度可以達到自然的牙齒質感,並依照您想要的齒型,密合完全包覆您的舊齒卻無須磨牙(或僅磨少許牙齒),保留原有的牙齒結構和健康,讓您無須忍受高程度疼痛就能擁有動人風采!

牙齒美白
牙齒美白
牙齒美白

桃園牙醫美白貼片除了美白效果,也能針對牙齒的下列情狀,一併做修飾與改善,像是:

  • 改善牙齒顏色不良(牙齒變色的美學修復,尤其是活牙且無明顯牙缺損)
  • 修飾牙齒形態不良(牙齒過短、牙齒磨耗、牙齒畸形、牙齒過小)
  • 修飾少量的牙齒缺損
  • 改善琺瑯質發育不良、氟斑牙
  • 縮小、修飾牙齒間隙
牙齒美白
冷光美白

冷光美白使用的藥劑濃度比較高,搭配藍色冷光幫助牙齒對美白藥劑的吸收,需牙醫師做好牙齦及黏膜保護,才可進行。 採用冷光美白優點是效果迅速,治療時間短,可以在一次約診中花費一個小時左右,即有顯著的美白成果。

冷光美白-流程

牙齒美白
注意事項:牙齒敏感及重度四環黴素沉澱的較不建議,美白前須將齲齒填補治療好。

 

 
居家美白

居家美白的效果溫和而持續,能使牙齒由內而外呈現健康的亮白光澤。不同於噴砂或洗牙只限於表面,居家美白凝膠是進入到牙本質及牙釉質內,通常一至三天可以看到效果,二到四周即可完成漂白療程,只要定期保養,可以長久保持一口亮白的牙齒。

  • 優點:安全性高、效果明顯且持久
  • 缺點:治療時間會較長

如果病患需要短時間就有明顯效果,可以選擇冷光美白的方式;若需要穩定長期效果,可以選擇居家美白,亦或是兩種搭配使用,達到良好效果。

◎治療因個人體質及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,需親至本院所由專業醫療團隊進行術前評估及建議合適療程
All-on-4 / All-on-6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