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數位植牙(人工植牙)
數位植牙(人工植牙)

院長 顧傑 醫師

全口重建+隱形矯正醫師 
Full Mouth Rehabilitation
學經歷:
  • 台灣植牙醫學會(TAOi)專科醫師
  • 美國南加州大學(USC)植牙專科訓練
  • 台灣福爾摩沙植牙學會會員醫師
  • 美國隱適美(Invisalign)矯正專科認證醫師
  •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醫師
  • 日本語能力試験1級合格
  • 2009JALスカラシッププログラム台湾代表
  •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
  •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士





 

專長 :
  • All-on4/All-on-6 全口重建
  • 微創植牙
  • 導引式植牙
  • 隱形矯正(隱適美)
  • 齒顎矯正
  • 3D齒雕
  • 全瓷牙冠
  • 牙齒美白

桃園人工植牙-植牙桃園地區首選療程

人工植牙桃園地區首選詮鈦牙醫,擁有牙科植牙豐富經驗。我們擁有專業醫師團隊、頂尖醫療設備,累積無數桃園人工植牙、桃園微創植牙成功案例。桃園微創植牙療程舒適,是許多患者推薦的療程項目之一,我們以專業、耐心、愛心,協助每一位病患。若您有桃園人工植牙/桃園微創植牙的需求,歡迎洽詢詮鈦牙醫。

詮鈦的桃園植牙服務,是您人工植牙桃園地區的優先選擇!
數位植牙(人工植牙)

什麼是人工植牙?

詮鈦桃園植牙療程是將人工牙根(可由不同材質合成),以手術的方式放在你的牙床骨頭上,以代替自然的牙齒,也可以做成連接數顆牙齒的牙橋(固定假牙)。
採用人工牙根的好處是,人工牙根為一種可以長期使用,且不需要鄰近的牙齒來做固定或支持,對於缺牙來說是一個很理想的解決方式,因為人工植牙牙根不論在外觀上及使用上,都與真牙非常接近
人工植牙牙根有幾種不同材質,金屬或者類似骨骼材質的陶瓷做成的,目的就是要能夠與我們的身體組織相容,不會產生排斥。
人工牙根能發揮什麼功效?

詮鈦桃園植牙療程植入在牙床內的人工牙根,可以用來做為固定式的假牙,讓病人不需用到活動假牙。雖然人工植牙及固定假牙的價錢遠高於活動假牙,但是它確實與真牙較類似,比起活動假牙的使用時間也較長久,能夠有效發揮出咀嚼食物的功能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桃園人工植牙、微創植牙經驗,給予您近似真牙的植牙體驗。

如何判斷是否需要接受人工植牙、微創植牙的治療?

牙醫師會評估您是否適合接受人工植牙治療。

在做人工牙根的手術之前,您必須有健康的身體、正常的牙床骨骼結構,

且有健康的牙齦,才能讓植體存活在您的牙床上,像有些人無法戴活動假牙,就必須做人工牙根。

但是如果你有某些慢性病或長期性的問題,例如:下顎緊閉、磨牙,或是有其他身體系統疾病如糖尿病,或有抽菸及酗酒習慣的人通常也不適合做人工植牙,成功率會大大受影響。

 

若您有桃園人工植牙、桃園微創植牙的需求,請洽詢專業醫療團隊。

詮鈦桃園人工植牙療程

桃園植牙牙醫師會把人工牙根以手術的方式植入,手術通常是在牙醫診所進行,需要做局部的麻醉。在手術之後幾天,可能需要吃藥,降低術後的疼痛與不適。

數位植牙(人工植牙)
人工牙根與傳統固定假牙最大不同,就是不需藉由相鄰牙齒來做支撐(不必再將前後相鄰的健康牙齒磨小,做為支柱),即可以很穩固,且可長期使用。換句話說,做人工植牙的病人,可以保留更多原有健康的自然牙,以長期來看,相較傳統植牙,對口腔的健康 更有幫助。
這整個植牙的過程需要多久的時間?

標準的植牙治療約需要6個月,但由於技術的進步,可縮短治療的過程,但仍需視植體生長的完整度而定,恢復的時間有很大的差異性,在手術後,身體需要一段時間復原,以適應栓在牙床上的人工牙根,這中間約需六個月,然後再兩個月內便可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固定假牙。

植牙的成功率有多高?

其成功率是以植入人工牙根的功用及在口腔內的位置而定,例如:植入下顎前方的牙齒,成功率約有95%,植入在上顎的側後方,約有85%的成功率。

詮鈦桃園微創/人工植牙治療案例

人工植牙該如何照顧?

  • 您的身體健康狀況會直接影響到您人工牙根的成功率。
  • 不好的口腔衛生,事實上是人工植牙失敗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  • 因此每天兩次使用牙線,及徹底刷牙、清潔人工牙根四周是非常重要的。
  • 特別提醒您注意,人工牙根的部份不應與金屬物質接觸到。
  • 為了維護您牙齦的健康狀況,必須每年四次定期請牙醫師潔牙。
◎治療因個人體質及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,需親至本院所由專業醫療團隊進行術前評估及建議合適療程

關於Straumann

來自瑞士的 Straumann 擁有超過 60 年科學實證經驗並持續在植牙領域深耕,更具穩定性、耐用度、咬合舒適度等決定性因素,深獲全球資深牙醫師認可與選用。

Straumann 是 ITI(International Team for Implantology)唯一指名合作夥伴,有 40 年緊密合作的歷史,共同鑽研與精進植牙手術。ITI 是全球知名植牙學者與牙科醫院主治醫師的最高學術殿堂,目前已累計超過 19,000名來自世界的專科醫師會員。這種正向連結使 Straumann 的產品具備高度科學實證與長期臨床應用驗證,安全性與效能獲得多重保證。

Straumann 供應全球超過 1,700 萬支植體並提供 100 多個國家優質的產品及服務。今天,Straumann 與台灣攜手共創數位牙醫美學新世界,願全球患者的笑容更美麗也更自信!

數位植牙(人工植牙)

圖片出處:Straumann TW

詮鈦植牙 VS 廉價植牙

 詮鈦牙醫低價植牙診所
植體廠牌選⽤世界⼤廠(瑞⼠、美國、韓國),⾼市佔率,到哪都能找到零件可維修,台⼤醫院、台北榮總在使⽤的品牌僅該低價集團使⽤,如該診所結束營業則成為植牙孤兒
費⽤6.5萬起跳3.5萬~3.8萬
保固特定廠牌植體終⾝有限保固聲稱保固10年,但診所多開不到幾年就結束營業
醫師院長為資深植牙專科醫師,植牙經驗豐富,醫師也專精於矯正能勝任複雜植牙矯正合併案例醫師資質良莠不齊,年輕醫師經驗不足還在練⼑、老醫師年事已高⼿抖不穩,甚至由陸醫或廠商⼿操⼑事件層出不窮
假牙全程由醫師操作,並配合合格的牙體技術所/牙技師製作、協助操作僅由無醫師資格的牙技師於患者⼝內違法操作,假牙可能送⾄⼤陸⼯廠製作,品質良莠不⿑
⼿術4D藍光導航 (X-guide),全數位流程徒⼿種植或是粗製濫造的導板
評估德國Kavo⾼解析度⼤範圍3D電腦斷層,搭配Nobel Biocare DTX植牙設計軟體全⼝X光或入⾨級電腦斷層
使⽤骨粉哈佛植牙⼤師林靜毅醫師指定異體骨品牌DIZG名不⾒經傳、來路不明的⿊⼼商品,易產生成骨不良甚至感染狀況
軟組織增補⼿術醫師經驗豐富,依照需求提供建議絕對不做此手術,因為醫師根本不會做,甚至是因為不是由合格醫師操作
安全性精密數位科技軟硬體,結合醫師精湛技術與豐富經驗,安全性高醫師技術及經驗不足,也無精密軟硬體設備輔助,打穿⿐竇導致漏⽔、打到神經導致⿇痺之事件層出不窮
診所由醫師誠⼼經營,長期深耕由廠商經營主導,聘請老醫師或是菜⿃醫師掛牌,醫師不斷更換,醫療品質不穩定,患者無保障
價值有效率且醫療品質佳,性價比極高失敗機率高,常需要做多次手術,患者成本其實最貴
遇到問題醫師會盡力處理到好診所無法處理,往往以退費、轉診、甚至放任方式消極應對
全⼝重建費⽤包含臨時、正式假牙費⽤只含當⽇假牙,若要做正式假牙還需要額外付費
All-on-4 / All-on-6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