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全數位高階設備 口腔健康全盤掌握

專科專精 各展所長,解決您的牙齒問題

桃園植牙推薦您—詮鈦牙醫。詮鈦牙醫是一間植牙專科診所,由受過美國植牙專科訓練的顧傑院長領軍,配合根管、口腔外科、齒顎矯正專科醫師,為有桃園植牙需求的患者,帶來更美觀、更快速、更符合需求的桃園植牙療程。
除了植牙,病患也時常伴隨有牙髓炎、齒顎咬合不正、困難拔牙、顎顏面外傷等較難處理的口腔問題,而詮鈦桃園植牙診所團隊中即有專精不同領域的醫師,能為患者提供相應的醫療服務,堅強的團隊配置不僅讓醫師能發揮更細緻的牙科分科專業,也為有特殊問題的患者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。

原廠設備 精準高效,讓您重拾笑容

遇到病患有缺牙、嚴重蛀牙、嚴重牙周病等狀況時,往往需要藉植牙療程讓口腔恢復正常的咀嚼與美觀,依照每個人的口腔狀況,有全口重建、All on 4、All on 6、一般植牙等多種療程,從初期的口腔狀況診察、植牙評估、植牙、裝假牙,療程耗時長、難度高,除了考驗醫師的技術、植牙經驗,也需要患者配合,若有專業高階科技設備的輔助,更能加強醫病雙方的溝通效率及療程的安全性。

詮鈦牙醫採全院數位化,無論是植牙、顯微根管治療、牙齒美白到基本的器材消毒,皆採用數位化設備來提升醫療效能、環境整潔。一般的植牙往往是裝了植體之後,才開始規劃假牙,容易有假牙不好做或裝了不美觀的問題,所以詮鈦針對有桃園植牙需求的患者,引進深受國內外醫師信賴的瑞士諾保科(Nobel Biocare)植體系統,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與數位口腔掃描機了解患者的口腔狀況,並預先模擬牙齒排列、假牙形狀、植體位置,讓醫師可以就模擬結果進行解說、討論,執行植牙手術時更搭配X-guide導航植牙,讓醫師的手術器械更精準、快速的穿梭於口腔中,避開牙神經、將植體放在理想的位置,大幅提高了植牙手術的成功率。

以人為本 視病猶親,為您搞定植牙大小事

詮鈦牙醫非常重視每一位踏進診所的患者,我們會優先考量每一位患者的口腔狀態、經濟狀況、生活習慣,規劃適合的植牙療程。顧院長曾治療過看診隔天就要下南部談生意的患者,在完整的評估後,當下就製作臨時假牙應急,讓患者在談生意時可以用體面的外型馳騁商場。

我們重視「以人為本」的行醫精神,引入VIP專案管理制度,由有豐富牙科經驗的專案管理師24小時待命,我們關心您的口腔狀況,也會針對您的植牙問題進行即時、專業的解答,若有需要即時處理的口腔狀況,更能透過專案管理師調整看診時間、快速約診。顧院長也分享到,曾有一位全口重建病患,誤以為自己的假牙鬆脫,在診所休診時連絡專案管理師協助,但因假牙鬆脫需要實際診察,顧院長特地從外地趕回診所看診,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,但能讓患者安心,也就不枉此行。

桃園植牙推薦您有植牙專科醫師、進口數位化植牙設備的詮鈦牙醫。
我們願以專業的技術、豐富的經驗、親切的服務,帶給您舒適的植牙體驗,有桃園植牙需求,歡迎來電預約!
 

診所介紹
診所介紹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