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假牙贋復

桃園假牙贋復首選-詮鈦牙醫

詮鈦桃園假牙贋復專家提醒您,面對缺牙問題,應當及時處理。缺牙過久,若一直沒有裝戴假牙,不僅鄰接的牙齒會慢慢向缺齒處移動、傾倒,與缺牙對咬的牙齒,也會因缺少對咬牙而過度長出。最後將影響您的牙齒生長,形成一副東倒西歪的齒列,失去正常的咬合關係及美觀。
 

假牙贋復

缺牙的情況,將降低您的咀嚼效率,影響消化吸收以及發育健康。食物的殘渣容易掉落缺牙處且不好清理,若長期忽視此狀況,將會提高蛀牙和牙周病的風險,導致原先強健的牙齒失去健康。

 
因此,詮鈦桃園假牙贋復專家建議您,應在醫師囑咐的時間內去做假牙,降低上述問題發生的機率。
假牙贋復

牙冠套的使用

若患者有嚴重缺損的牙齒,在去除不良齒質後,剩餘的齒質往往狀況不佳,若使用常見填充物勉強填補的話,將容易脫落或造成牙齒斷裂。因此,當醫師判斷牙齒無法以填補方式修復時,會建議您使用牙冠套起來,讓牙齒能恢復既有的完整與美觀,牙冠套的材質有全金屬、金屬燒瓷、全瓷冠、全鋯冠,不同材質的堅硬度、價格、美觀也有所不同。

牙冠套適用對象:
  • 嚴重蛀牙
  • 根管治療
  • 嚴重牙周病
  • 牙齒崩裂
還有更多種贗復方式,歡迎來診所諮詢適合您的假牙贗復!

長期缺牙的風險

需要您特別注意的是,若患者已經長期缺牙,當其往後想做假牙,將會增加裝設假牙的困難度。詮鈦桃園假牙專家建議您,當牙齒無法用填補方法修復,或是發生缺牙的狀況時,都應該在醫師的建議及囑咐的時間內去做假牙,保護您口腔的健康。 若您有相關桃園假牙的需求,歡迎您來電詮鈦牙醫預約諮詢,體驗詮鈦高品質的專業口腔療程。

 
※ 治療因個人體質及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,需親至本院所由專業醫療團隊進行術前評估及建議合適療程
假牙贋復
關閉